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新起点 新赛道
发布时间: 2023-06-05 11:40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

  时隔3年,兰州马拉松再度启程。又能在家门口围观这场举世闻名的盛会,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6月11日,你是在家里看直播?还是提前踩点去现场做“围观群众”,又或者加入其中一起奔跑?

  2023兰州马拉松由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体育局承办,并由中国田径协会进行认证。相较往届,本届赛事的新起点是去年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兰州奥体中心,赛道也进行了全新的优化设计,在科学规范的基础上延续纵览“百里黄河风情线”的特色。本次赛事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家庭跑四个项目,总规模40000人,其中马拉松15000人、半程马拉松12000人、健康跑11000人、家庭跑2000人。

  兰州马拉松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从最初的蹒跚起步,到第二年升级为“全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再到2018年成为“双金”赛事、2019年“奔跑中国”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兰马”在奔跑中茁壮成长,早已成为兰州的一张烫金名片。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