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品质安宁
安宁区 全力以赴保障“平安高考”
发布时间: 2023-06-05 11:40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6月5日消息 连日来,安宁区高校招生委员会凝聚工作合力,协调联动,安宁区各部门综合发力,做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保障“平安高考”。

  记者了解到,今年安宁区报名参加高考考生2210人,设置考点2个,理科考点设在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文科考点设在兰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安宁区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开展诚信高考政策宣传全覆盖工作,同时还为这次高考中的残疾考生申请了专门陪护老师。安宁区城管局安排执法力量增加校园周边巡查频次,重点对建筑工地、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等市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对各考点学校食堂、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场所以及学校周边诊所药店等进行全面排查。安宁区环卫局提前对考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实习生马莉莉通讯员牛童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