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品质安宁
安宁区打造“智慧助企100%”服务经营主体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3-06-05 11:4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6月5日消息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通过“五个100%”打造“智慧助企100% ”服务新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据介绍,这“五个100%”分别为:压减时限100%、护航服务100%、不来即享100%、靠前服务100%和助企纾困100%。近日走访,记者了解到,压减时限方面,该分中心把工程建设资格预审、资格后审项目分别压缩至35天、25天内完成。护航服务方面,实行项目进场“7x24小时”“5+2”和“白+黑”轮班制制度,加班加点保障项目进场交易,提升平台项目交易承载能力。对城市公共安全、惠民利民实事、城市品质提升等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受理。

  不来即享方面,该分中心依托“网上办”“掌上办”的“智慧店小二”式服务机制,通过“不见面开标大厅”、网上交易直播厅和远程异地评审跨域合作机制,充分用好了全流程电子化模式,交易“区块链”智能见证。靠前服务方面,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全程政策咨询、风险提醒、业务指导等综合服务,避免市场主体因工作失误造成时间浪费,防止补遗、变更、二次招标等延迟交易周期。助企纾困方面,该分中心激活了金融机构、中介机构合作动能,积极对接有意愿的金融担保机构,扩大保函产品市场供给,实现保函申办24小时“在线秒出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