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清廉兰州 · 每日廉语: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
发布时间: 2023-06-02 12:29 稿源: 黄河清风   编辑:张艳玲

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人民至上,是掷地有声的誓言,更是念兹在兹的行动。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逆民心。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

  时光匆匆,年岁将半。人们习惯于在年中梳理半年的付出与收获,我们也正好在六月这个半年节点上,探讨为民情怀的话题。我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忙碌之余,别忘了盘点日常工作,是否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发展旨归,是否把“为民的事没有小事”真正放在心上,用解决“急难愁盼”的实绩回答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黄彤彤)

稿源:黄河清风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