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站举行红色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11:0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6月1日消息 5月30日,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站联合兰州工业学院举行“讲革命故事,续红色血脉”红色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邀请红色宣讲员围绕自身经历,讲述在保家卫国、民族复兴道路上留下的感人事迹,让学生们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意识,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聚集思想力量。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是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站以“三抓三促”行动、“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军休资源+”工作新模式,持续和高校联合开展的一次革命传承教育,切实发挥红色资源教化育人的时代意义,推动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