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兰州市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爱心结对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11:0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6月1日消息 5月31日,兰州市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北京品诺优创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在七里河区西果园镇湖滩村和鹞子岭村开展了“结‘对子’夯基固本送关爱振兴乡村”品诺福利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与北京品诺优创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的干部职工,携带价值一万多元的米、面、油、牛奶、书包、文具等物品,分组到两个村的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深度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及合理要求。

  据悉,市总工会积极响应“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助推领导及党员干部与孤儿结对、当“爱心爸妈”,与困难重度残疾人或特困家庭结对、当“爱心家人”,通过与特殊困难群众开展“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活动,使特殊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通讯员 任涛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