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魅力七里河
七里河区2023年“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新锐创客”选拔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5-31 11:5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5月31日消息 5月29日,七里河区2023年“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新锐创客”选拔赛在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举行。

  此次大赛启动以来,共有装备制造、生态环保、医疗健康、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61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层层角逐和选拔,最终20个创业创新项目进入决赛。由专家学者、创业导师、大学教授等专家成立了大赛评委组,有效保证了大赛的公平和专业,共同为大家献上了智慧与创意相互碰撞的精彩对决。

  决赛现场,各创业团队通过PPT展示、路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光伏医生——光伏组件故障诊断与无损清洁的领航者”项目表现优异,获得大赛评委组高度认可,斩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七里河区2023年“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新锐创客”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是七里河区探索“以赛引才、以赛聚才”的有益尝试。七里河区创新创业工作还将通过举办各类大赛、沙龙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系统性搭建起高端引才通道,为优质人才优秀项目提供一个交流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通讯员 王转琴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