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西北水务高峰论坛在兰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26 11:3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展商向参会者介绍产品马艳玲摄

  中国兰州网5月26日消息 5月25日,2023西北水务高峰论坛暨供排水新技术设备及水利科技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以“治理水污染·优化水系统·保障水安全”为主题,围绕节水减排措施、生态文明建设、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城乡供水、智慧水务、各类水利产品实际应用等全产业链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进行分享、交流和研讨。

  此次博览会集中展示了城镇供水设备、城乡给排水管网系统、二供设备及各类阀门、排水防涝、智慧水务等相关新技术与新设备,引领行业趋势,洞悉国内水务市场未来发展新风向,为参展企业和参会客商提供一个技术交流、展示和贸易洽谈的平台。

  论坛邀请了具有丰富行业经验和前沿知识技术的专家、企业家,分别作了黄河流域河套平原农业节水减排措施、生态文明建设新技术支持系统、甘肃智慧水利建设探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下甘肃水网体系建设的思路与布局等方面的分享,通过深入探讨交流开阔眼界,不断提高新认识、推广新工艺,为供排水新技术科技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