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品质安宁
安宁区科教城社区小区党员阵地开展“三不管”楼院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22:41 稿源: 幸福安宁   编辑:刘明德

  地面上布满垃圾、楼道内乱堆杂物、墙上乱贴小广告等脏乱差情景,一直是困扰“三不管”老楼院环境卫生的难题。为持续改变老旧小区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美化社区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5月25日,孔家崖街道科教城社区依托小区党员阵地,联合西北师范大学志愿服务队、驻守干部、热心党员等,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辖区“三不管”小区——绿化所家属院内的小广告和居民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活动当天,科教城社区工作人员、驻守干部和志愿者们,你一个扫帚、我一个簸箕,你一个铲子、我一块抹布,齐心协力对小区楼道、墙面和楼梯等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居民也配合着对楼道和小区里堆积的生活废弃垃圾、旧家具和楼道内堆积的杂物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将近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使楼院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善。每个参与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都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品德,以实际行动让群众了解到环境整治和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使得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群众创造了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提升了社区文明形象。同时活动也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提高了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卫生、争做文明居民的良好氛围。

稿源:幸福安宁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