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品质安宁
【小区党员阵地在身边】农大社区:聘请快递小哥担任“微网格员”
发布时间: 2023-05-18 10:52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5月18日消息 5月17日,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联合农大菜鸟驿站、银滩路派出所、青年大学生开展了青春党建助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活动,努力实现青春党建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双向奔赴”。

  活动现场,社区为快递员颁发“小区党员阵地微网格员”聘书,并现场建立“移动微网格员·快递小哥汇”微信群,将快递员纳入农大社区青春党建“红色引领五彩青春”社会治理志愿服务工作中。派出所民警还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大学生和在场居民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据介绍,下一步,农大社区小区党员阵地将继续整合服务资源,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集聚区建设“小哥加油站”“司机之家”“小蜜蜂驿站”等服务阵地,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拥有家一样的“避风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王英豪 申亮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