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魅力七里河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示范区创建观摩学习活动走进七里河区
发布时间: 2023-05-18 10:52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5月18日消息 5月16日,甘肃省民政厅组织开展兰州市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示范区创建第二场观摩学习活动,对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和柳家营社区示范点创建亮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据悉,本次观摩采取“实地观摩+查阅资料+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示范点创建任务推进、亮点工作等开展观摩学习,在经验交流中寻找差距,在总结整改中促进提升。在敦煌路街道和柳家营社区,观摩团详细了解服务管理能力提升示范点具体工作以及基层治理主要经验取得的相关成效。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兰州市通过做实“社工委”机制,利用“星期六社工委在行动”“小区党员阵地建设”等平台优势,开展了多层次多样性的基层治理创建活动,细化了社区治理内涵,拓展了服务外延。下一步,将通过示范引领,推广典型经验,把服务优化做大,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实惠,切实解决群众需求,增加群众获得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南永涛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