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生态榆中
甘肃省“轮滑大联动”2023年轮滑联赛(榆中站)开赛
发布时间: 2023-05-17 13:5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5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郭云莲 通讯员 刘彦令)5月14日,甘肃省“轮滑大联动”2023年轮滑联赛(榆中站)比赛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250余名轮滑运动员同台竞技,在你追我赶中享受轮滑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甘肃省轮滑大联动2023年轮滑联赛暨MX名星轮滑伴我行城市轮滑节(榆中站)是由甘肃省轮滑协会指导、榆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榆中县轮滑协会和榆中神采飞扬体育培训学校承办的一项省级赛事,共设自由式和追逐赛两个大项6个组别的比赛,来自兰州、定西、武威等市州的250余名轮滑小将报名参赛。

  当日的竞技现场,小选手们身穿护具、脚踏轮滑鞋,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展示新时代少年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来自定西市陇西县的7岁小选手董嘉嘉在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他的“亲友团”表示,参加本次比赛就是为了锻炼孩子的意志,通过比赛感受竞技氛围。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体育+旅游”的办赛模式,促进“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整合,推动兰州市全民健身活动和全域旅游融合发展。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