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生态榆中
“兰州大学乡村振兴研究基地”落户榆中县
发布时间: 2023-05-17 11:5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5月17日消息 近日,甘肃城乡发展集团与兰州大学在榆中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兰州大学乡村振兴研究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为双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翻开合作共赢新篇章。

  据了解,甘肃城乡发展集团致力于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美丽乡村、培育新型农民“三农统筹”,致力于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村民变股东“三变改革”,致力于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同步”,致力于一二三“三产融合”,致力于美丽乡村、特色小镇、产业园区“三位一体”,深挖榆中本地红色文化开展“红色研学”,推进生态修复提升开展“绿色研学”,承接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开展“金色研学”,给当地经济社会带来了生态改善、农民增收、产业升级、文化提升等四个明显变化,乡村出现了新的发展模式、新的生活方式、新的社区形态。

  双方将共同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作出新的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 通讯员 王名磊 王斌楠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