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魅力七里河
七里河区将举办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6 11:4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5月16日消息 5月15日,记者从七里河区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20日至24日,该区将举办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

  七里河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由七里河区委、区政府主办。

  本次音乐嘉年华活动于5月20日至24日在兰州老街花雨广场举办。20日18时30分举行开幕式,20日至24日每天19时至21时30分举行文艺演出活动。此外,5月20日11时将在兰州万达茂2号门前广场开展七里河区首届集体婚礼等相关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通过围绕意为“我爱你”的“5·20”这一主题进行策划,不仅能把文化与娱乐、休闲与浪漫、文旅与商业统筹融合,还能将兰州马拉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和第29届兰洽会的氛围营造一并推进。

  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活动围绕“5·20”元素,立足“百合情缘”区情,每场活动分别确定为“乐”动“520”、“乐”畅七里梦乡、“音”你而动、为“乐”而唱、“乐”来“乐”快乐五个主题。

  本次活动秉承“政府引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社会参与与服务群众相结合、突出亮点与彰显特色相结合、营造气氛与务实节俭相结合”原则。通过推出将文化、娱乐、休闲、浪漫融为一体的具有活力、号召力、影响力的文旅项目,使更多人深切关注音乐、体验音乐文化和精神,达到多样化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带动生成浓厚的文化和商业氛围,探索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进一步发挥文化旅游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当日,记者还从从七里河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新闻发布会获悉,作为嘉年华活动重要组成部分,“5·20”婚姻登记集体颁证活动将于5月20日当天举行。活动中,100对新人将在兰州老街花雨广场,由礼仪引导手捧鲜花上场,携手走过寓意步入婚姻殿堂的拱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周栋楠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