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魅力七里河
七里河区开展机动车检测机构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01 09:33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4月1日消息 为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规范机动车尾气检测工作,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七里河分局以“三抓三促”为契机,对辖区机动车检测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在兰州宝福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检查人员详细查看机动车检验机构的资质认定、档案资料管理、设备校准和岗位人员培训等相关资料,通过随机抽取尾气检测报告等方式,查看历史检测过程监控视频、尤其是对尾气检测全过程执行、检测仪器定期校验、定期比对检测开展、检测报告签发等过程进行了核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检测机构按时限完成整改,并上报整改报告。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七里河分局将继续加强机动车排放检测机构现场监督检查工作,严把车辆尾气检测关,督促检验机构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规范机动车环保检验行为,有效控制移动源污染排放,持续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