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幸福西固
西固区举行“你点我检”质检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 13:2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31日消息 近日,西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中心与西柳沟街道张家大坪村委会共同开展了西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便民检测服务活动,从而增强群众安全消费意识,保障群众购买安全、放心的食用农产品。

  “帮我看看这个调料纯不纯?”“麻烦给测一测,看看芹菜有没有农药残留……”活动现场,检测人员严格按照标准程序和技术手段,通过快速检测仪器,对蔬菜的农药残留,调味品中吗啡及可待因的非法添加等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同时针对老百姓关心的农药残留、添加剂等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广泛普及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此次活动,共开展便民服务检测15批次,现场接待群众咨询30人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郑丽君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