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品质安宁
安宁区西路街道“结对共建”惠民利民
发布时间: 2023-03-30 10:0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3月30日消息 近日,安宁区西路街道与兰州供电公司综务中心、安宁供电分公司“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方党组织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小区党员阵地建设、党群文化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协议。

  三方议定三件事。其一,共织一张“为民服务网”,深入推动“三网融合”建设,将供电公司网格员纳入西路街道社区网格,便于在用电安全宣传、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空巢老人用电困难、电价政策的了解等方面提供更优质、更便民服务。通过共同研讨,制定共建合作方案,完善共建机制,形成优势互补,达到1+1大于2的共建效果。其二,共筑一条“为民连心路”。以基层党建攻坚年为契机,持续优化街道社区党建品牌,将供电系统负责人纳入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整合资源,为“三厂”等辖区企业搭建平台,在企业用电、安全生产、道路整修、电线杆迁移等方面合作互助,共同修筑一条为民服务的“连心路”。其三,共创“结对共建”新典范。以打造小区党员阵地为抓手,借助电网行业特点,开展宣传教育,做到惠民利民,真正帮群众解决困难,为辖区群体带来切实的利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