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生态榆中
榆中县:加强食品快检力度 筑牢食安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3-29 10:2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29日消息 3月27日,记者从榆中县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连日来,该局聚焦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快检“前沿哨”的作用,加大食品快检力度,从源头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群众菜篮子、米袋子的消费安全。

  据了解,此次快检工作重点针对农村便利店、农贸市场、中小型餐馆等经营场所,以蔬菜、水果、食用油、餐饮具中的农药残留、食用油酸价、罂粟壳、表面洁净度等重点项目开展快速检验检测。截至目前,共计抽检蔬菜、水果、食用油、餐饮具等44批次,不合格1批次,合格率97.7%。记者了解到,该局将继续加强辖区食品安全快检工作,做到有效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充分发挥食品快检把关、风险预警功能,切实提升辖区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郑丽君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