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幸福西固
西固区河口镇143户群众选到心仪安置房
发布时间: 2023-03-29 11:28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3月29日消息 “今天我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楼层和户型,下一步期待着早点入住新房。”3月27日下午,西固区河口镇岗镇村村民张先生如是说。“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河口镇坚持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以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抓手,紧盯北滨河路西延线项目拆迁群众住房问题,并在保障安置房品质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群众开展选房工作,确保拆迁群众早日入住。

  此次安置房位于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河口镇咸水村、岗镇村143户群众。为确保此次选房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河口镇成立选房工作专班,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对各个环节进行细节规划,制定了周密的选房办法和工作流程。在选房现场分别设立了咨询处、排队取号处、审核登记处、选房处、确认处及疑难解答处等6个工作对接点位,安置房按照“先取号先登记先选房”原则,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做到公开透明,前来选房的群众都选到了满意的房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刘芳文/图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