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魅力七里河
七里河区土门墩社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8 10:4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28日消息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连日来,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土门墩社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从小从细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活动中,土门墩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小区、企业商户等,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辖区商户及居民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引导居民及商户充分认识讲诚信与自身利益的密切联系,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与商户负责人签订信用承诺书,倡导商家践行“诚信经营,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让居民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充分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群众日常消费安全。同时对“信易贷”平台进行宣传,引导辖区市场主体注册甘肃“信易货”平台,让辖区商户享受到平台带来的优质融资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通讯员曹美玲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