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兰州市科技支撑“双碳”行动方案专家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24 12:10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24日消息 近日,兰州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兰州市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专家研讨会,共同研讨我市科技创新支撑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编制工作。会议邀请到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西部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智库研究院等7位相关领域专家参加咨询论证。

  研讨会上,专家组围绕“双碳”实施目标、重点研发技术、科技支撑要素进行交流与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方案全面贯彻落实了国家、省上关于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决策部署,符合兰州市“双碳”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科学性与可操作性,对保障全省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具有支撑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