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魅力七里河
七里河区西果园镇:村民不出村口拿到房屋产权证
发布时间: 2023-03-24 12:1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24日消息 “作为第一批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的村民,我感到十分激动。有了这个证,我心里更踏实了。”近日,七里河区西果园镇西津村村民王大哥拿到了自家房屋的不动产权证书,高兴得合不拢嘴。

  此次发证工作,工作人员严格核实了发放不动产产权证的户数,采用“入户+微信群”的方式,告知村民办理所需相关文件及政策,通过组建“下村小组”,主动服务上门,指导村民准备相关资料,耐心地为村民答疑解惑,将不动产发证窗口工作搬到村委会,让村民不出村口就能拿到产权证。

  截至目前,西果园镇作为七里河区首批发放不动产权证书的乡镇,已基本完成全村房屋不动产权证书办理。七里河区将围绕“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推进房屋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农户积极办理不动产权证,提高办理登记业务的便捷度,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通讯员 梁倩茹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