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第十七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本周末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24 10:0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24日消息 3月25日至26日,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和省人社厅在兰州共同举办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站暨第十七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

  据悉,本届大会以“融才融智、共赢共享”为主题,主要有综合及引才招聘、直播带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座谈会、校企对接、政策咨询与就业指导、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乡村人才振兴高峰论坛、技能型人才招聘、民族院校毕业生招聘、乡村振兴人才招聘等11项活动。活动主会场设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及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同时,分别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西北民族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人才招聘、技能型人才招聘、民族院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为方便我省周边地区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各类人才参加本次人才交流活动,主办方在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同步开展了线上招聘会。截至目前,有来自山东、广东、天津、浙江、江苏、湖南、安徽、福建、山西、四川、陕西、新疆、内蒙古、青海、宁夏等15个省市区、省内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人社部门的30个人才招聘团的参会,招聘单位涉及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企业“500强”,上市公司、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等近10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万多个。其中,主会场561家,提供就业岗位3.6万个(国有、事业单位122家,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省外单位144家,提供就业岗位1.2万,省内单位417家,提供就业岗位1.7万个);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乡村人才振兴专场招聘会215家,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办的技能型人才专场招聘会238家,提供就业岗位近1.2万个;在西北民族大学举办的民族院校专场招聘会116家,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

  活动主会场设立的“人才引进”“校企对接洽谈”“政策法规咨询”“个人求职登记”“直播带岗”等专区,将为招聘单位和广大求职群体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一站式”服务。活动主会场设立的重点国有企业专区,有包括央企和甘肃建投、甘肃科投、公交建集团等省属企业集团在内的170多家优质单位现场招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