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兰州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4 10:0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24日消息 3月23日,兰州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其他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在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把握重点,不断深化认识、提高理论思维能力,大兴调查之风,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要联系实际,明确改进工作和努力的方向,在不断实现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有创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