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生态榆中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总投资750万元 榆中县2022-2023年农房节能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3-03-23 10:4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3月15日讯 近日,榆中县2022-2023年农房节能提升改造项目,在榆中县小康营乡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榆中县农房节能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750万元。改造范围包括城关镇、夏官营镇等18个乡镇,涉及5000户,改造窗户总面积21960平方米。该项目分两期实施完成,一期包括小康营乡、新营镇两个乡镇,共计1200户,改造窗户面积5260平方米;二期包括城关镇等16个乡镇,共计3800户,改造窗户面积16700平方米。

  榆中县住建局村镇股负责人孙彦发表示:“农房节能提升改造项目是榆中县今年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榆中县住建局将严格按照设计、施工、验收规范,认真抓好项目实施,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及时跟进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推进,做到项目推进、全周期管理,真正让惠民工程落到实处,做成农户满意工程。”(通讯员 谈海明)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