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品质安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推进服务流程电子化 安宁区创新惠企便民举措激活市场新动能
发布时间: 2023-03-23 10:2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我2月底在网上提交了材料申请变更法人,今天接到通知来领取营业执照,不知道还要不要提供什么资料?”3月7日上午10时,兰跃康医疗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助理杨丽走进安宁区政务服务大厅服务窗口领取新营业执照,心里还有些担忧。“没想到从抽号到领取营业执照,只填了三张表,花了不到二十分钟。”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办事,安宁区政务服务中心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着力优化窗口设置,拓展服务领域,提升办事效率,解决企业办事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今年以来,已为企业、群众提供帮办代办220件,提供延时服务100余次,为营商环境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走进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门口桌面摆放着安宁区新编制的《安宁区优化营商环境办事指南》,方便企业领取学习。“这个指南涵盖了常规招标项目的流程,清晰明了,对于我们办事人来说很实用。”甘肃德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负责人秦雅娇翻阅着办事指南,仔细查看办理招标公告的流程。

  近年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聚焦“清兰交易”品牌建设,依托市县区一体化赋智交易平台,探索建立交易零缝隙、贴心服务零距离、进场交易零延误、交易环节零障碍、违法违纪零容忍和服务质量零投诉的服务机制,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规范便捷的服务。“从线下交易到线上交易、从纸质材料到电文数据,从办事企业只跑一次到如今一次不跑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我们通过不断创新和尝试,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副主任陈仲斌说。(全媒体中心 魏宁)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