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甘肃昆仑燃气公司打造高效便民“清廉窗口”
发布时间: 2023-03-23 10:4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23日消息 3月22日,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举办服务提升观摩活动,以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改进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的具体工作,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努力打造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清廉窗口”。

  活动中,甘肃昆仑燃气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对雁滩服务站、东岗服务站标准化场站建设、服务礼仪和规范执行、便民利民措施等窗口服务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在雁滩服务站进行了“清廉窗口”挂牌。

  据悉,此次服务提升观摩交流活动是甘肃昆仑燃气公司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用户、服务社会能力的重要举措。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将在连续25年开展的优质服务月活动中进一步提升员工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巩固扩大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成果,全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的示范窗口、服务用户群众的便民窗口和展示精神风貌的形象窗口,以“清廉企业”建设助力“清廉兰州”建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