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兰州市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10:4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新区宣传活动现场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22日,兰州市水务局在名城广场巴士码头开展了“贯彻实施黄河保护法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当日,兰州新区也举行了相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集中向来往市民宣传《黄河保护法》、全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成就及节约用水、水生态保护等方面内容,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接受现场咨询。《黄河保护法》将于4月1日起施行,该局将组织专题学法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保护河湖和节约水资源的观念意识,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张建平 摄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