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魅力七里河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七里河区接受社会监督 解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 2023-03-22 15:20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22日消息 为深入推进七里河区“三抓三促”行动,切实解决该区各级各单位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3月21日开始至12月31日,七里河区面向社会公开受理各级各单位及公职人员工作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

  据了解,受理范围包括在理论学习中,走过场、装样子,学用“两张皮”,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不多、效果不好等问题。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包抓项目不积极、不主动,助企纾困解难不及时、限制企业投资发展等问题。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全面、不彻底,审批环节多、时限长、效率低,违规设置限制性条款等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在民生项目谋划实施中,急功近利、任性用权,随意决策、违规决策,盲目铺摊子、上项目,搞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等问题。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违规占用企业和群众财物、接受利益输送,以及“门难进脸难看”等问题。在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中,不担当、不作为,该表态的不表态、该决断的不决断,能办不办、该办不办、久拖不办等问题。

  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监督电话(0931-2770685,工作日9:00至12:00、13:00至17:00)、电子邮件(qlhqszsc@163.com)、信件(兰州市七里河区3号办公楼206室,邮政编码:730050)三种方式,真实反映问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实习生 马莉莉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