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品质安宁
安宁区检查校外培训 净化校外培训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3-21 11:23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21日消息 3月13日至18日,安宁区教育局对分管的44家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地毯式检查。

  针对民办校外培训机构虚假宣传、消费者盲目消费等“监管盲点”源头,安宁区教育局把合理引导教育消费行为作为推动培训机构治理的抓手,以“告家长一封信”等方式,引导帮助家长选择正规培训机构,减少非法培训机构生存空间。

  在检查过程中,对培训机构的环境卫生、亮证经营、培训内容、师资队伍、收费管理、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机构年检等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导,重视培训机构自查自纠能力建设,让培训机构对标对表,积极整改,规范办学。下一步,还将加强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等部门开展集中专项整治,重点检查办学安全、办学许可、办学条件等,坚持规范一批、整顿一批、取缔一批,全面净化校外培训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