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兰州市自然资源局:提前介入解决问题 服务轨道交通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2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17日消息 为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轨道交通建设项目服务保障座谈会。

  会上,市轨道公司简要介绍了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轨道交通二号线规划验收等方面基本情况,双方就具体工作推进中涉及自然资源领域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市自然资源局把进一步服务保障好轨道交通发展作为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以“畅交通”支撑“强省会”建设的有力抓手。双方将围绕轨道交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携手组建工作专班,确定牵头领导和专责科室,该局主动上门服务,在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做到“只进一扇门、只找一个人”。聚焦会议提出的具体问题,在进一步理清思路、达成共识的基础上,逐一进行分析研究,找出问题症结,提出解决对策,逐项推进、同向发力,全力保障落实见效。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服务和保障轨道交通项目建设为抓手,该局对全市各级各类重大项目,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最大程度找准自然资源领域最新政策规定、兰州发展实际和项目建设的契合点,以务实举措、过硬作风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