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十项行动”为支撑 推进双拥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2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17日消息 近日,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相关安排,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坚持守正创新,锚定发展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时代主题,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抓三促”行动紧密结合,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创造性地把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各项任务抓实抓好。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兰州市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十连冠”的验收之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紧扣“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有效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钢铁长城”主题,紧紧围绕退役军人工作服务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聚焦“全省站排头、西北创一流、全国争上游”的工作目标,按照“12345”工作思路,以“十项行动”为支撑,大力推进双拥共建,充分发挥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功能,宣传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引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着力化解信访难题,努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砥砺同心,奋楫笃行,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兰州退役军人工作现代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