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兰州市税务局:持续落准落稳各项税费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2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17日消息 全国“两会”闭幕后,兰州市税务系统上下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牢政治方向、担好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凡事从政治上考量,自觉在大局下行动,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现代化兰州税务开好局、起好步。

  同时,更加有效促工作,增强“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锚定目标不放松,拔高标杆勇争先,迅速行动开新局,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稳预期、强信心,千方百计把各项工作往前头赶、往实里抓,全力做好各项税收工作,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更加有力抓落实,牢固树立全系统一盘棋思想,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加大督查激励,强化跟踪问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落实好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更加主动转作风,进一步提振干事精神,坚持真抓实干,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不断涵养时代新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兰州税务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兰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完善税费优惠政策,对现行减税降费、退税缓税等措施,该延续的延续,该优化的优化。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税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省局工作部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躬身实干、守正创新的强大动力,准确把握全市经济发展的新变化、新趋势,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持续落准落稳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在助力企业科技创新、鼓励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贡献税务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