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魅力七里河
今年七里河区将新增造林绿化1.53万亩
发布时间: 2023-03-14 11:1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13日消息 3月12日,七里河区开展了植树节宣传活动,倡导每一位市民踊跃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此次活动标志着七里河区拉开了今年大规模植树造林以及生态园林建设的序幕。

  本次活动主题为“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兰州”,活动现场向市民集中宣传了《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管理办法》,并推广了“黄河岸边忆乡愁——爱古树、爱金城”捐资尽责项目。同时,活动还鼓励市民开展认建认养活动,为绿化事业添砖加瓦,让我们的城市更美更绿。

  记者了解到,该区今年计划在南部山区重要交通沿线、生态脆弱区域实施国家储备林项目,新增造林绿化1.53万亩,力争森林覆盖率提高3个百分点。同时,该区将进一步加快公共绿地建设步伐,计划新增城市绿地18公顷,持续提升城区绿地率和绿化覆盖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