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名藩皋兰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系统调研督促 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 2023-03-04 10:3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4日消息 近日,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

  调研组前往皋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皋兰县新搬迁政务服务大厅运行及服务模式创新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就如何热情高效服务办事企业和群众进行了沟通交流,与皋兰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提出要对照指标、对表要求、对标一流,切实补齐短板、着力创新服务、全面提升质效,有效发挥好政务服务大厅营商环境“显示屏”的作用,尽最大努力让办事企业更满意、办事群众更高兴,为构建更优营商环境做出政务服务贡献。

  据悉,市政务服务局将由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全市各级政务服务机构,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政务服务指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指标、“小兰帮办”“不来即享”服务模式拓展以及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最快城市”举措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开展系统调研督促,对调研中总结的经验做法在全市推广拓展,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清单逐项督促整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