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组图】兰州公安交警以雪为令 全警在岗保畅通
发布时间: 2023-02-17 11:1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2月13日讯 2月12日以来,兰州市再次迎来降雪天气,对兰州市部分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一定影响。兰州公安交警闻令而动,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保通预案,全警在岗、全员在位,强化恶劣天气下的道路交通管控、巡查、疏导等措施,积极为群众出行排忧解困,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据悉,为有效应对冰雪等恶劣天气对交通安全的影响,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应急预案,各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在重要路口、路段增派警力,加大巡逻力度,提高管事率,排查交通安全隐患,积极采取防滑措施,疏导指挥交通,快速处理交通事故。通过警灯警示、喊话、鸣警笛等多种方式提醒车辆、行人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行车安全。同时围绕辖区易发生拥堵和结冰路段,高频次开展巡逻,严防严控因大雪导致的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确保路畅人安。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