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魅力七里河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七里河区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5 22:03 稿源: 云上七里河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15日消息 2月15日下午,七里河区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三抓三促”行动重点任务,并分别从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宣传部门角度提出了工作要求。区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要聚焦学思践悟,引导党员干部勤学苦练强本领,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真正成为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要聚焦经济发展,紧盯“三抓三促”行动方案任务清单,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放大招商引资成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聚焦敢干敢为,采取“清单制+责任制”方式,推动工作任务目标化、具体化、清单化,主动融入全省全市全区发展大局,紧随其势、乘势而上,确保各项任务落准、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出重拳、下猛药,动真格、出实招,着力整治学习不紧、机遇不抓,服务不周、协同不畅,走访不深、调研不实,思路不宽、劲头不足,抓而不细、担当不够,责任不强、落实不力,有章不循、有规不依等7类突出问题,坚持从领导班子做起,从领导干部改起,强化督促指导,紧盯“占着位子、顶着帽子、混着日子、摆着样子”等不作为不担当乱作为的老问题和新表现,切实转作风、提效能。同时,围绕统筹推进“四强”行动中的创新实践,及时总结凝练一批“三抓三促”最佳实践范例,营造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浓厚氛围。(记者 祁华林)

稿源:云上七里河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