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精品红古
红古税务“扬帆计划”为青年成才赋能提速
发布时间: 2023-02-09 07:4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9日消息 为夯实青年干部税收业务基础,锻造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2月6日,红古区税务局启动干部培养“扬帆计划”,以区局40岁以下干部为重点实施干部培养,在实干中充分发挥青年先锋作用,为红古税收事业贡献青年力量。

  “扬帆计划”聚焦青年干部技能短板,以自主学习激活动能,鼓励区局干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和业余时间,及时跟进、学习掌握税收政策;以榜样课堂引领成长,组织业务骨干结合岗位重点工作实际和备考经验不定期授课,凝聚“谋创新、争上游”的精气神;以师徒相长共促提升,业务骨干与青年干部结成传帮带“对子”,以老带新,传帮带促,师徒结对,育苗成才;以青年夜校充电赋能,每周一至周三晚用活“八小时之外”的时间,组织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打造“晚间充电站”;以岗位实战淬炼精兵,利用电教室对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岗位实战训练,打造精兵实训营;以考促学强化实效,通过“每日一测”、“每周一测”开展常态化考核,每月月末对学习内容进行集中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红古税务实施干部培养“扬帆计划”,旨在着眼青年干部长远发展,为干部提供提升职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的平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的工作实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陈永德胡文博通讯员瞿泽雅田佳琦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