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人文城关
城关警方连破盗窃案 抓获5名嫌疑人
发布时间: 2023-02-08 08:16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8日消息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接连破获盗窃案,抓获5名嫌疑人。

  2月5日10时许,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三大队接到报警:张掖路一烟酒商行被盗,涉案商品价值2万余元。案发后,该大队立即会同该局刑事技术大队赶往现场进行侦查,并获取了嫌疑人已逃往兰州车站的线索。办案民警赶往抓捕时,4名嫌疑人乘坐的列车已发车离开。为快速侦破此案,防止嫌疑人流窜,城关公安分局协调定西市公安局,在列车停靠陇西县文峰站时抓捕嫌疑人。当日13时50分许,4名嫌疑人被陇西县公安局抓获,目前已被押解回兰。

  2月5日8时10分,拱星墩派出所接到报警:某便利店店门被损坏,店内价值2380元的商品及3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经走访排查和综合研判后,在城关公安分局合成部门的支撑下,获悉了嫌疑人已乘坐大巴离兰前往定西市的线索。当日下午,办案民警在定西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的配合下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