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魅力七里河
七里河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2-08 08:12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8日消息 2月7日,七里河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旨在为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满足用工单位选人用人和求职者求职就业的“双向”需求。

  此次活动的专场招聘会中,有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七里河区分公司、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80余家企业参会,岗位涉及房产、金融、酒店、教育、会计、销售等多个行业,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为求职者提供1871个就业岗位。“我在部队时系统地学习过计算机,希望能找个专业对口的工作。”退役军人曹岩雄在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发现合适自己的岗位比较多,他说:“我挑选了几家公司,打算深入了解一下。”

  据统计,当日共计有5000余人次进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43人。同时,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向参会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接下来,我们将依托‘就业援助月’,继续高频次开展一批线上线下结合的招聘活动。”七里河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王金丽介绍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