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人文城关
城关区张掖路街道大众巷社区主动解决“漏”题 居民竖起大拇指
发布时间: 2023-02-08 08:11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8日消息 “多亏了你们及时赶到,天气这么寒冷,水流到地上很快就结冰了,老人摔倒就麻烦了,太感谢你们了!”家住永昌路406号的居民们感动的说道。

  近日,城关区张掖路街道大众巷社区下水巷小区党员阵地党员先锋队队员在日常巡查楼院中,居民反映永昌路406-412号发改委家属院的自来水管漏水。在发现情况后,党员先锋队队员立即向社区进行上报。

  经过工作人员详细检查,发现漏水原因是自来水管道老化造成水管爆裂,考虑到漏水会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社区立即与兰太物业人员、居民代表商议解决方案,并联系了专业施工队,于第二日一早开始施工。经过多方努力,水管破裂问题已彻底解决,居民供水恢复正常。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丹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