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人文城关
共青团城关区委开展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8 08:1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8日消息 日前,共青团城关区委开展“书香伴春节阅读润初心”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大家围绕《红色家书》《红色家规》《红色的起点》《新时代追梦人》等红色经典书籍,结合当下社会现实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个人的思考和体会。

  西部计划志愿者郭艳在读完《红色家书》后感触颇深,书中朴实的语言和真切的情感,让她感受到了革命者们在革命战争时期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她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兰州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唐 瑞实习生马语涵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