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品质安宁
安宁公安分局快侦快破2起盗窃案件
发布时间: 2023-02-07 08:17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7日消息 “快出警、快研判,快破案、快追赃”。安宁公安分局紧盯各类违法犯罪,有力打击了犯罪气焰,净化了社会风气,在老百姓欢度元宵佳节之际,快侦快破2起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2名。

  7小时侦破小卖部窃案

  “感谢派出所快速破案,让我们愉快度过元宵节,你们辛苦了……”2月5日下午,在安宁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魏女士握紧办案民警的手,连声称谢。

  2月5日11时许,安宁区宝石花路某小卖部内的500余元收银款被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通过综合指挥室调取监控视频分析研判,经察看有一名男性消费者在魏女士取货物时,有实施盗窃的嫌疑。派出所民警并未因案值少而放弃,而是通过不懈的努力,经多方比对研判后,于当日18时许在七里河区小西湖一网吧内将涉嫌盗窃的违法行为人王某某抓获。经询问,王某某对盗窃他人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历经7小时成功侦破案件,被盗财物已物归原主,受到群众称赞。

  店铺被盗商品追回了

  “多亏了你们,让不翼而飞的商品又回来了。”2月5日19时许,辖区群众奎某、王某来到了开发区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中。

  原来,2月4日10时许,开发区派出所接孔家崖路某超市报警,称店铺商品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调查走访,民警发现有一消费者趁店主搬运货物时,有盗取商品的嫌疑。于是,民警迅速开展研判侦查,成功锁定作案者。事不宜迟,民警立即奔赴榆中县开展抓捕工作,在某酒店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程某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商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