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兰州市开展院线电影版权保护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2-04 09:3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4日消息 2月3日记者获悉,春节期间兰州市新闻出版局协同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院线电影版权保护专项检查,共检查相关经营单位40余家次,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春节前后,多部电影作品在各影院集中上映,受到权利人和社会公众广泛关注,为确保兰州市电影版权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兰州市新闻出版局协同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国家版权局《2023年第一批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院线电影)》为保护重点,携手对辖区内各影院进行了专项巡查检查,旨在坚决打击盗录盗摄传播院线电影的侵权盗版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详细了解电影院落实院线电影版权保护工作的情况,针对是否存在利用手机或其他录像设备盗录院线电影并通过多种途径传播侵权盗版的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了重点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