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魅力七里河
一场“收心会”鼓劲再出发 ——七里河区各社区节后上班短镜头
发布时间: 2023-02-03 07:4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3日消息 春节过完,万事开启。连日来,七里河区各个街道社区或开收心会,或开展志愿服务,或排查安全生产,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创新局面起好步、开好头。

  建兰路街道吴西街社区召开“收心会”,部署充分利用小区党员阵地,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精细化服务的工作,力争让群众满意。

  土门墩街道建西西路社区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调整工作状态,迅速转变角色,换位“收心”,由“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振奋精神,坚持打响“西城小巷党旗红”党建特色服务品牌。

  敦煌路街道郑家庄社区通过实际行动“收心”,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年后环境卫生大整治“爱卫”同行活动。“马甲”天使对辖区的主干道、街边人行道、小区院落花园等重点区域进行垃圾清扫,并将污染物分类投放垃圾桶中,带头维护整洁的生活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特约记者贾丽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