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张伟文调研检查春节期间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1 08:5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张伟文调研检查春节期间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底线思维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良好节日氛围

  中国兰州网1月21日消息 1月20日,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前往医院、项目建设现场、重点交通路段、公交枢纽、商超、便民市场等地,调研检查春节期间群众就医、安全生产、交通保障及保供稳价、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

  “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全力守护群众安康,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倾情倾力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确保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张伟文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心做好入院群众的接诊救治工作。统筹抓好生产安全、公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形成整体合力,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超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