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永不停步 敢于攀登
永登县开展人才评选活动 66名人才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23-01-16 07:51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16日消息 新年伊始,永登县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加强全县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全县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永登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人才评选活动,日前66名人才新鲜出炉。

  此次永登县人才评选活动选拔范围涵盖医疗卫生、文化教育、工业农业、艺术非遗等多项与全县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息息相关的领域。评选活动坚持公平公正、择优选择、评定结合、总量控制的原则进行,经过个人自荐、单位推荐、资格初审、综合评审等严格程序把关,共评选出各类人才66名,其中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张天才等5人被评为永登县“名(中)医”、县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李秀娟等3人被评为永登县“名护士”、县城关小学高级教师甘红元等5人被评为永登县“名校长”、县新城区小学高级教师林燕山等5人被评为永登县“名班主任”、施泽玉等10人被评为永登县“名师”、徐金莲等27人被评为永登县“乡村致富之星”、吴振泰等6人被评为永登县“文化名家”、毛存文等5人被评为永登县“工匠”。对评选出的66名人才,由永登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永登县“名医(中医)”等荣誉称号,实行动态管理机制,在管理期内每人每年给予工作津贴,帮助人才开展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靖博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