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永不停步 敢于攀登
永登县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3-01-16 07:5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16日消息 日前,永登县城关镇依托小区党员阵地,组织开展了以“春风行动”为主题的2023年春节慰问帮扶行动。

  城关镇37个网格依托小区党员阵地,通过“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开展线上线下一体排查,重点排摸辖区困难残疾人、困难孤寡老人、困难留守儿童、困难重慢病患者等弱势群体的生活情况及现实困难,组织驻守干部集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暖心慰问、走访探视活动,共向生活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共720余份。

  永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3名书法家,为包抓34号网格里的居民群众书写春联。永登县融媒体中心包抓的16号网格,楼院长和小区党支部委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清油、春联等慰问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