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幸福西固
西固区迎春灯会腊月二十三亮灯
发布时间: 2023-01-15 10:30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15日消息 1月14日,记者从西固区文旅局了解到,2023年(第三十八届)西固迎春灯会腊月二十三亮灯,一直持续到正月十六闭灯。

  当日,记者在公园路十字看到,新颖的灯组吸引了众多市民拍照留影。据悉,西固区“花灯耀金城吉祥中国年”2023年迎春灯会活动,设置城市灯组小品及景观装置,共8组大型灯展造型,在公园路东西侧共设置139套行道树灯展造型,在深沟桥至牌坊路、五一菜市场至陶瓷市场设置树木亮化造型若干,沿西固东路、福利东路、福利西路、公园路布设灯箱国旗1000面。

  同时,西固区文旅局还将于1月24日至2月6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画、展览、诵读、猜灯谜等各类线上、线下文化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