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1-12 08:0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全力以赴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顺民心接地气有成效

  中国兰州网1月12日消息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安排,1月11日,兰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市政府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邀请了市委督导组的领导同志到会进行现场指导。

  张伟文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道路奋斗追赶、勇毅前行。要捍卫“两个确立”,坚守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三力”,更好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履行为民天职,用心服务群众,全力以赴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顺民心、接地气、有成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唐瑞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